新浪科技 互联网

PayPal斥资40亿美元收购优惠查找应用Honey统计

猎云网

关注

原标题:进军电商?PayPal斥资40亿美元收购优惠查找应用Honey统计

编译:油人

今天,PayPal宣布已斥资约40亿美元收购了Honey Science Corporation,后者主要提供颇为流行的Honey优惠查找Chrome扩展程序。据外媒报道,此次交易主要为现金。

当你在与Honey合作的3万家在线零售商购物时,该扩展程序会找到你添加到购物车中的商品的优惠券代码,并尝试自动应用。虽然,实际中的使用体验并不完美,但至少它是一项有用的服务,可以帮助你在购买商品之前查找优惠券代码。

Honey还可以跟踪单个物品的价格,并在价格低于特定阈值时通知你。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奖励计划“Honey Gold”,可以在你购物时为使用Honey提供可以兑换成礼品卡的积分。(PayPal旗下的Venmo刚刚为其实体借记卡推出了类似的奖励计划。)

目前尚不清楚究竟PayPal将如何把Honey及其优惠查找技术集成到自己的产品中,但在接受采访时,PayPal高级副总裁John Kunze表示,该公司希望将Honey的功能“融入PayPal和Venmo的体验中”。据报道,PayPal的商家合作伙伴显然也可以使用Honey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

根据PayPal的说法,Honey的品牌将保持不变,该公司的总部仍将设在洛杉矶。Honey的联合创始人也将留下来,并向Kunze汇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