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报告:2020年在线视频全球使用总时长将达6740亿小时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App Annie近日发布报告称,到2020年,全球Android用户在视频方面花费的时间将达到6740亿小时。

App Annie在报告中称,到2020年,预计全球消费者通过Android手机在娱乐和视频播放器等方面花费的时间将达到6740亿小时,而今年预计为5580亿小时。

该报告显示,YouTube和Netflix等该领域主要服务提供商将占据消费者的绝大部分时间。但与此同时,“后来者”也不甘示弱,试图从这块不断扩大的“蛋糕”中分得一杯羹。

App Annie称,最近推出的Disney+只是众多资金雄厚的“后来者”之一。App Annie认为,凭借每月7美元的价格,Disney+将成为该市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此外,该领域的竞争还将来自社交媒体公司。当前,许多年轻的消费者通过社交网络来消磨时间,寻找娱乐内容。App Annie称,像TikTok,Snapchat和Instagram这样的社交应用,正在让社交媒体和娱乐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并成为传统视频服务提供商的竞争对手。

App Annie预计,随着消费者试用这些新服务,至少在短期内,这些新的流媒体服务将推动下载量、使用量和收入的增长。(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