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双十一外媒报道汇总:阿里将挑战去年310亿美元记录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 第十一年的阿里巴巴天猫双11于今日凌晨正式打响。据双11数据显示,1小时3分59秒,交易额达到1000亿。11月11日上午10时4分49秒,2019天猫双11成交额超1682亿元,超2017年双11全天成交额。

据双11实时交易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下午2点21分27秒,2019天猫双11成交额超2000亿元。

今年阿里巴巴天猫双11部分数据发布后,多家外媒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以下是主要外媒报道:

路透社:阿里巴巴“光棍节“第一次没有马云掌舵 前9小时销售额同比增长25%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周一表示,其光棍节销售额在前九小时内已经达到了人民币1583.1亿元(226.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5%。 

阿里巴巴表示,预计今年将有超过5亿用户参加购物节,比去年增加约1亿。这是阿里巴巴“光棍节”第一次没有联合创始人马云(Jack Ma)掌舵,他于今年9月宣布退休。阿里巴巴继续主导在线购物行业,但并非没有竞争。

彭博社:阿里巴巴“光棍节”将挑战去年310亿美元销售额

阿里巴巴的光棍节购物活动,在不到90分钟的时间内记录了超过1,140亿元人民币(163亿美元)交易额,相当于去年创纪录交易额的一半以上。  

活动当天,估计约有五亿购物者将涌入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网站。此外, 阿里巴巴再次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晚会,这次还邀请了歌手泰勒·斯威夫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双十一销售额超“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总和

阿里巴巴,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周一表示,到目前为止,此次双十一已经获得了240亿美元的收入。双十一活动的销售额超过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和。而现在距离购物狂欢节结束还剩半天,阿里巴巴有望超越去年300亿美元的销售额。

阿里巴巴周日表示,在三周前开始的“光棍节”预售中,阿里巴巴用户订购了价值1亿元人民币(1400万美元)的苹果iPhone 11系列产品。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双十一交易额超过美国三大购物日的总和

11月11日购物活动相当于世界上最大的年度购物狂欢。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中国为期一天的双十一购物节很可能会超过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销售额的总和。 路透社指出,在1分8秒内售出了价值10亿美元的商品。

美国广播公司(ABC):预计将有5亿人参加2019年的光棍节

中国每年11月11日举行的“ 11.11全球购物节”现在已经超过了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和。 今年是它的第11年。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在2009年通过其淘宝网站将其转变为购物节。阿里巴巴预计今年将有5亿消费者参与,比去年增加1亿。

CNBC:阿里巴巴“光棍节”前9小时销售额达到230亿美元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周一表示,其光棍节销售额在其前九个小时内达到了1583.1亿元人民币(22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类似于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光棍节已被阿里巴巴宣传为购物节。

去年光棍节,阿里巴巴平台上的销售额达到300亿美元,相比之下,“网络星期一”在美国的79亿美元在线销售额相形见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