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传思科溢价收购DataDog未果 后者仍谋求IPO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思科最近几周与软件公司Datadog进行了接洽,给出了远高于70亿美元IPO目标估值的收购报价。

知情人士表示,Datadog拒绝了这一要约,因为他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的估值可能会更高。知情人士称,思科与Datadog之间的谈判已经结束,Datadog仍将致力于上市。

思科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Datadog尚未作出回应。

根据一份文件显示,Datadog本周将其IPO价格范围从每股19美元至22美元上调至每股22美元26美元,上限估值最高达到75亿美元。此次IPO预计将于周三完成定价。

由于利润率高且收入稳定,推动商业流程发展的软件公司今年的IPO表现不俗。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和Crowdstrike Holdings自上市以来市值翻番,跻身今年表现最好的十大IPO之列。

2017年,思科在数据分析公司AppDynamics确定上市定价之前,以37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收购。(思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