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外媒上手Apple Arcade游戏订阅Mac测试版:免费一个月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外媒上手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Mac测试版:免费一个月

此前在3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是苹果推出的类似游戏订阅的服务,支持iOS系统和Mac OS和Apple TV。这项订阅服务服务等同于一次性买断一个游戏,后续没有任何广告和内购收费即可畅享游戏,所有苹果设备上都可以进行游戏,所有游戏不用联网就可以玩。

Apple Arcade订阅服务预计将于秋季正式上线,近日,有外媒上手了Mac App Store上的Apple Arcade早期测试软件。

据悉,测试版本的Apple Arcade提供了1个月的免费试用期,49美元/月,约合人民币345元。

外媒表示49美元/月价格可能是测试价格,并非最终推出时的订阅价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