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acebook、谷歌、苹果和亚马逊将出席反垄断听证会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Facebook谷歌苹果亚马逊将于当地时间7月16日出席美国众议院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关于“优势平台与创新”的听证会,都将回答有关拆分大型科技公司最新举措的问题。

此次出席听证会的科技公司高管包括谷歌经济政策主管亚当·科恩(Adam Cohen)、亚马逊副总法律顾问内特·萨顿(Nate Sutton)、Facebook全球政策开发主管马特·佩罗(Matt Perault)和苹果首席合规官凯尔·安迪尔(Kyle Andeer)。

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在相关声明中表示,听证会将“调查在线平台市场地位对创新和创业的影响”。哥伦比亚大学法学教授吴修铭(Tim Wu)也将出席。

此前参议员兼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呼吁拆分大型科技公司,现在美国国会将就此事举行听证会。目前这些公司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