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三星、联想、微软等7家公司被指控侵犯触摸屏专利

TechWeb

关注

[TechWeb]6月24日,位于爱尔兰的Neodron公司指控三星、微软、联想等7家公司侵犯其触摸屏专利,要求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展开调查,USITC 6月19日决定对上述7家公司进行调查。

今年5月,Neodron提起诉讼,称包括三星在内的7家IT公司在侵犯了其触摸屏技术的4项专利后,非法销售了移动设备和电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此次调查的对象包括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三星电子美国(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亚马逊(Amazon)、戴尔(Dell)、惠普(HP)、微软(Microsoft)、摩托罗拉(Motorola)、联想(Lenovo)以及联想美国(Lenovo America)。Neodron还在德克萨斯州等州对这些公司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做出最终决定。在调查开始后45天内,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设定完成调查的目标日期。

在ITC展开调查之前,三星因侵犯STC.UNM半导体制造专利而被起诉,行业官员表示,三星卷入所谓的专利诉讼可能会给公司带来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