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一初创企业吐槽Facebook Calibra抄袭其Logo设计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早些时候,Facebook发布了Libra加密货币项目,结果它的名称和图标引发了许多天秤座网友的不满。不过现在,另一家名叫Current的银行初创企业,又吐槽Facebook Calibra抄袭了自己的Logo设计。据悉,2017年成立的Current曾推出过专为儿童设计的App控制借记卡,并在去年年底时推出了定期支票账户服务。

除了能够通过App来管理账户,Current还支持朋友间的转账。

从Current和Calibra的图标设计来看,两者都采用了外面一个圆圈+里面一条波浪的设计。只是相对而言,Current这边的设计更加多彩、精致、复杂一些。

Current在Twitter上配图吐槽道:“你看Facebook的Calibra图标,像不像只剩最后一根蜡笔时完成的作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