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重申:公司需要被监管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于当地时间周三重申了该社交网络对监管的呼吁。这位COO表示,公司希望在制定互联网监管新规则这项工作上成为一位积极的合作伙伴。

桑德伯格在法国戛纳国际创意节上表示,该套法律可以效仿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

据悉,GDPR于去年推出,它对收集、储存或处理大量欧盟民众信息的公司进行管理并要求它们对其拥有的数据和与谁共享的数据更公开化。

桑德伯格说道:“像我们这样的公司不应该像我们一样做那么多决定。(我们)需要为互联网制定新的规则,我们希望帮助实现这一点。”

桑德伯格还在讲话中承认,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Facebook还没有准备好应对外国对该社交网络的干涉。而这家公司CEO扎克伯格此前却表示,认为2016年Facebook上的假新闻左右了选民的想法是“疯狂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