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Android和iOS端Outlook用户数量突破1亿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根据微软官方提供的数据,微软的移动端电子邮件客户端再次创造了新的里程碑。全球范围内Android和iOS端的Microsoft Outlook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亿,而这是微软在移动端战略调整成功的又一力证。在没有市场占有率做支撑的情况下,微软放弃了自家的Windows 10 Mobile平台,转而专注于在Android和iOS竞争平台上开发程序和服务,并且通过积极投资以及优化对两个平台的所有产品。而本次Outlook之所以创造新的历史,恰恰说明了微软移动战略调整的成功。

在最新财季电话会议上,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对分析师表示:“所有的这些创新都在推动增长:目前Office 365商业用户数量突破1.8亿。我们的EMS安装数量突破1亿。iOS和和Android端的Outlook应用用户首次超过1亿。”

然而Outlook并非是微软开发的电子邮件服务。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于2014年收购了Accompli,然后将其电子邮件客户端重新命名为Outlook,将其整合到移动生态系统中的自有产品中。从那时起,Outlook获得了大量改进,因此它现在被认为是Android和iOS上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主要选择之一。

毋庸置疑,Outlook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进一步提升,而且微软显然非常致力于将其作为Office生产力套件的一部分推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