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YouTube音乐在谷歌智能音箱上免费推出 中间加广告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与谷歌竞争:亚马逊向美国Alexa设备推免费音乐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从今天开始,人们可通过谷歌Google Home智能音箱,和其它搭载谷歌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音箱,免费获得YouTube音乐服务。

这款免费的音乐服务中间会有广告。用户只需在账号设置中将YouTube音乐设置为默认音乐服务,然后发出语音指令,就可以播放音乐。

不过,这款有广告支持的YouTube音乐服务不允许用户设置特定的歌曲、专辑或播放列表,用户只能选择通过选择音乐流派、风格或心情,来播放相关电台。而YouTube音乐付费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定制歌曲、艺术家和播放列表。

Engadget指出,尽管这种免费体验的灵活性远不如用户注册订阅,但它确实表明,谷歌有能力在智能音箱免费服务方面,与Spotify和Pandora展开竞争。

与此同时,YouTube音乐正在其它领域取得进展,虽然它进入流媒体领域相对较晚。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音乐已经可以与Sonos和Android系统的谷歌时钟App配合使用,并在推动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