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Uber将推出新安全功能 乘客再也不会上错车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消息,据NBC新闻网报道,Uber首席法务及安全官托尼·韦斯特(Tony West)今日表示,Uber将推出一些新功能,以确保用户的乘车安全。

韦斯特在接受NBC新闻网采访时称,Uber App将新推出一项提醒功能,让用户检查所乘坐车辆的牌照、型号,以及司机的姓名和照片,以确认车辆的合法性。

就在数周前,南卡罗莱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学生萨曼莎·约瑟夫森(Samantha Josephson)误上了一辆她以为是自己预定的优步车辆,并因此丧生。

当天,约瑟夫森与室友分手后,误上了一辆黑色雪佛兰英帕拉(Chevy Impala),以为那是她的网约车。警方说,她不仅上错了车,而且因为嫌疑人把儿童安全锁锁上了,她无法下车。

当天晚些时候,有人在65英里外一个僻静的树林里发现了她的尸体。约瑟夫森的母亲恳求法官将嫌犯纳撒尼尔·戴维·罗兰(Nathaniel David Rowland)终身监禁,警方已指控这名24岁男子绑架并谋杀约瑟夫森。(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