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Facebook遭遇严重宕机:今年第三次 范围波及全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遭遇了今年第三次严重宕机事件,全球用户暂时无法访问该社交网络或其服务,如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

周日早晨,Facebook和Instagram均有数小时无法访问,两个网站都不可更新,而WhatsApp或Messenger应用内则无法发送或接收消息。

一个专门跟踪网站宕机的网站Downdetector称,Facebook上的问题最早于周日早间6点30分在纽约被发现。根据网站数据,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用户均受到这次中断的影响。

一名Facebook发言人对问题造成的不便给予了道歉。他在邮件中写道:“今天早些时候,有人用户可能无法访问我们的应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我们很抱歉给大家不便。”

周日上午9点30份左右,Facebook已经在纽约恢复运行。但愤怒的用户在Facebook无法期间,纷纷涌向Twitter,对这次宕机发泄不满。

“好吧,谁搞砸了#Facebook?”纽约的迪恩·米勒(Dean Miller)在Twitter上写道。“Facebook出了什么问题?”用户名为Kularakkhita的泰国用户发问道。“Facebook的所有服务都不能用了,”以色列的丹尼尔·契尔南科夫(Daniel Chernenkov)说。

今年1月下旬,Instagram应用崩溃,WhatsApp的全球用户无法收发信息。上个月,Facebook又遭遇持续最长、影响最广泛的系统中断,用户在长达12个小时的时间内无法访问该社交媒体。

彭博社指出,已经深陷各种数据泄露、无法阻止仇恨言论、假新闻和其他虚假信息的Facebook,又因为这些服务意外中断的问题,处境更加糟糕。(图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