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谷歌将于4月2日停止Inbox by Gmail应用运行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对于许多Google用户而言,4月2日将是糟糕的一天,因为该搜索巨头计划不仅会关闭Google+,而且还会关闭最近发现的Inbox by Gmail。公司已开始向Inbox用户发送通知,通知他们该服务将在15天内关闭。与此同时,Google正在尝试将用户定向到官方Gmail应用。

“这个应用程序将在15天内消失,您可以在Gmail应用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收件箱功能,您的消息已在那边等待您。”公告如此写道。

虽然转换对某些用户来说会很痛苦,但Google实际上已经尝试在过去几个月内将许多收件箱功能迁移到Gmail。例如,智能回复和E-mail Snoozing都可以在Gmail中使用,并且这方面的迁移工作很有可能会持续。

毋庸置疑,Gmail仍然缺少一些来自Inbox by Gmail的功能,这一事实可能会将许多用户推向其他应用程序。

请务必记住,4月2日也将标志着Google+停止运行,因此您应该尽快下载数据。 另一方面,Google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服务,这些用户是不受到影响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