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巴基斯坦第二大电商找投资者:与阿里巴巴在当地竞争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消息,巴基斯坦第二大在线零售商Yayvo计划在与阿里巴巴集团的竞争中引入新的投资者。

Yayvo的负责人亚当·道伍德(Adam Dawood)上周在卡拉奇接受采访时说,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已经选定了几家顾问公司来帮助筹集资金。据道伍德称,Yayvo计划下个月开始与中东和中国的潜在投资者会面。

“我们希望引进专家来帮助我们更快成长,并带来更多资金,使我们得以更快成长。”他说:“我们实际上正在寻找合适的投资者,他们可以加入我们,成为非常有战略意义的投资者,帮助我们制定未来的计划。”

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Yayvo在筹款前的估值估计约为1亿美元。道伍德拒绝就公司估值发表评论。

巴基斯坦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和年轻一代使该国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零售市场之一。在马云的支持下,阿里巴巴去年收购了Yayvo在国内更大的竞争对手Daraz,后者也活跃在孟加拉国、缅甸、斯里兰卡和尼泊尔。

Yayvo成立于2014年,其网站上销售的产品从清洁剂到手机和电视,总量超过15万种,Yayvo的网站显示,该公司目前的股东还拥有巴基斯坦最大的物流公司TCS。TCS在该国拥有950多个网点,每天可交付约50万件货物。(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