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又一“史上最大”数据泄露事件曝光!涉11.6亿条数据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媒体PCWorld援引网络安全研究员、“Have I Been Pwned”网站所有者特洛伊·汉特(Troy Hunt)的文章称,云存储服务MEGA上存在1,160,253,228条被泄露的邮箱和密码数据集。

汉特表示,上传MEGA的数据有87GB,里面有1.2万个文件,其中包括7.73亿个独立邮件地址和21,222,975个独立密码。从泄露的邮箱数量看,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泄露事故。

汉特是在一个黑客论坛上获知这一情况的。该论坛上公开的一个图像显示,数据集的根文件夹名字叫Collection #1,因此汉特将此次事件称为“Collection #1”。 

PCWorld指出,被泄露的邮件地址和密码是否关联尚不清楚,但可能性极高。(云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