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在职场聊天社交应用Slack上市前夜:首席产品官离职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职场聊天社交应用Slack首席产品官阿普丽尔·安德伍德(April Underwood)将离开这家信息初创企业,公司预计会在今年迟些时候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据其在Medium上的博文称,她离职是为了将更多时间投入到自己在2015年加入Slack前三个月联合创建的投资公司#Angels。

Slack周二表示,谷歌前高管塔马尔·约书亚(Tamar Yehoshua)将被任命为新的首席产品官。

安德伍德曾在谷歌和Twitter任职。在她加入Slack时,公司员工总数仅为150人。

本月早些时候,路透社曾报道称Slack正在“认真”考虑直接上市,这将使其成为继Spotify SA后,第二个绕开传统IPO程序直接上市的科技公司。(堆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