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Twitter出现漏洞 导致部分用户私密消息被公开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周四表示,Android版本应用的漏洞导致某些用户的“受保护”消息被公开。

“保护你的Twitter”设置让用户可以以非公开的方式使用Twitter,用户可以选择谁可以关注自己,查看自己发布的消息。Twitter表示,漏洞影响了Android版Twitter的用户。在“保护你的Twitter消息”开启时,他们对账号设置所做的某些调整可能引发问题。

例如,如果用户更改账号的电子邮件地址,那么“保护你的Twitter消息”设置会被自动禁用。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问题的存在已有很长时间。Twitter表示,如果用户在2014年11月3日到2019年1月14日(漏洞修复之日)之间对账号设置进行更改,那么可能会受到影响。

该公司已经通知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如果“保护你的Twitter消息”设置被自动禁用,那么Twitter也已将其重新开启。不过Twitter表示,将发表公开声明,因为“无法确认所有可能受影响的账号”。(邱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