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Facebook再封杀一批账号:涉嫌有组织宣扬非真实行为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Facebok网络安全政策负责人Nathaniel Gleicher表示:”今天我们删除了多个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进行有组织的,宣扬非真实行为的页面、组和账号。我们发现其中的两个行动起源于俄罗斯,一个在各个国家都很活跃,而另一个则是起源于乌克兰。我们没有发现这些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联系,但他们使用类似的策略来创建账号,以误导其他人对他们是谁以及他们在做什么的认知。

Nathaniel Gleicher表示,Facebook一直在努力发现和阻止这类活动,因为不希望公司的服务被用来操纵其它用户和一般人群。Facebook会根据他们的行为而不是他们发布的内容来删除这些页面和账号。在这些情况下,这些活动背后的人互相协调,并使用虚假账号来打扮和掩盖自己真实身份。

Facebook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根除这种滥用,但这是一个持续漫长过程,因为这些账号幕后的人群和组织意志坚定且资金充足。Facebook必须不断改进才能保持领先。这意味着需要建设更好的技术,雇用更多的人手,并与执法部门、安全专家和其他公司更密切地合作。他们的合作对这些调查至关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