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传易宝支付放弃香港上市计划:转向赴美国寻求IPO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消息,据路透旗下IFRAsia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支付公司易宝支付(YeePay)转向美国寻求IPO,放弃原有的赴香港上市计划。

此前据彭博社8月份报道,易宝支付计划明年在香港IPO,有望筹集约2亿美元资金;该公司与顾问合作,商讨可能的股票发行事宜。

易宝支付于2003年8月成立于北京,是第一批从事线下银行卡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

公司网站显示,其拥有超过100万名商业合作伙伴,包括百度、京东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它可处理在线支付,包括通过Apple Pay进行的支付,并运行自己的电子钱包系统。

自成立以来,易宝支付已吸引了多家海外公司投资。2015年,TA Associates和在香港上市的设备租赁公司Far East Horizon入股该公司。硅谷公司德丰杰(Draper Fisher Jurvetson)和Intel Capital China参加了该公司2006年的融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