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针对2019年全球重要政治选举:Facebook收紧广告规定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将收紧政治广告规则,以遏制对印度、尼日利亚、乌克兰和欧盟的选举干预。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服务,Facebook自2016年以来已经成为政治家及其对手传播假新闻和开展其它宣传的重要渠道。

购买Facebook广告可以扩大这些材料的受众范围,但其中一些措施可能会违反选举规则和Facebook的政策。

在全球各地政府的施压下,Facebook去年推出了多项举措,以加强对政治广告的监督。

Facebook全球政策主管凯蒂·哈巴斯(Katie Harbath)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周三开始,只有位于尼日利亚境内的广告主可以在Facebook网站上投放广告,这跟去年5月在爱尔兰的全民公决期间推出的政策相似。

同样的政策将于2月份在乌克兰生效。尼日利亚将于2月16日举行总统选举,乌克兰将于3月31日举行总统选举。

Facebook产品管理总监罗布·莱塞恩(Rob Leathern)表示,在今年春天进行议会选举的印度,Facebook将从下月开始在一个可搜索的在线档案库中放置选举广告。

“我们逐一了解每一个国家。”皮尔恩说。“我们知道自己并不完美,但我们的目标就是持续不断的改进。”

Facebook补充说,将广告存放在库中7年是打击干预的关键所在。这个库类似于去年在美国、巴西和英国推出的档案库。

印度的档案库将包含广告买家的合同信息或官方监管证书。对于购买政治广告的个人来说,Facebook将确保其列出的姓名与政府文件相符

莱塞恩表示,该公司将在5月份的欧洲议会选举之前提供这样的授权和透明度系统。

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以色列和菲律宾也都将在今年举行重要选举。Facebook表示仍在权衡相关政策。

其它Facebook团队仍然努力识别广告之外的不良政治行为。

效力于美国参议院的研究人员上月得出的结论,认为俄罗斯政府的互联网研究机构利用社交媒体广告和虚假账号上的帖子,将当时的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推介给数百万美国人。但俄罗斯否认了这一指控。(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