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游戏市场火爆:《堡垒之夜》一年狂赚24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数据:归功于《堡垒之夜》 去年数字游戏收入增长13%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消息,多人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在2018年演变为全民热潮,赚得钵满盆满。根据分析公司SuperData提供的数据,《堡垒之夜》在去年成为了全球营收最高的免费游戏,12个月左右的营收达到24亿美元。

虽然《堡垒之夜》的营收大多源于角色皮肤以及表情,但是SuperData表示,在全美玩家中,34%的玩家还会购买赛季通行证,该功能也开始出现在其他游戏中,例如PUBG以及Rocket League等在线游戏。

根据SuperData的数据,相比一些知名免费游戏,例如腾讯的《王者荣耀》(营收达13亿美元)、《英雄联盟》(营收达14亿美元)、Pokémon Go(营收达11亿美元),《堡垒之夜》的营收是遥遥领先的。

此外,相比收入较高的进阶游戏PUBG(营收达10.35亿美元),《堡垒之夜》的营收超过其一倍之多。与此同时,根据移动分析公司App Annie的数据,《堡垒之夜》是美国、英国以及加拿大下载量最高的五个游戏之一。

2018年,《堡垒之夜》的营收之高也不至于太过出人意料,毕竟四月SuperData就曾报道称这款游戏每月营收高达3亿美元。自此之后,《堡垒之夜》火爆程度日益增加,还登陆到了安卓以及Nintendo Switch等新平台。(堆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