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职场聊天社交应用Slack更新Logo:看起来更像风车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计划在今年上市的职场聊天社交应用Slack,正在展开新一轮的营销推广,其中就包括更新自己的徽标。昔日多彩的Logo,变得更像是一个风车,此外的字体也小幅修改了一下。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之所以改动徽标,是因为旧版本存在极大的问题:“其由11种不同的颜色组成,因此很容易出错。此外如果角度没控制好的话(精确的18°),看起来也会很糟糕”。

The Information本周报道称:Slack拥有超过800万日活跃用户,预计今年营收将增长64%(至6.4亿美元)。

对于新旧Logo变更可能引发的争议,Slack显然已经有所准备。

比如Slack联合创始人Stewart Butterfield就调侃道,估计大家会有如下反应(配上了百分比和Emoji表情)。

(估计大家得花一点时间去适应)

此外,网友Frank Chimero在本周的《纽约客》杂志上发现,Slack已经在广告中应用了新的徽标。

[编译自:The Verg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