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未来三年内 Amazon Go业务规模有望超越40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传亚马逊未来将开设3000家无人店:重塑实体店体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azon Go无人零售店不仅要在“方便性”方面超越传统零售店,还要在“营收”方面超越它们。未来三年内,Amazon Go业务规模有望超越40亿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预计,与传统便利店相比,Amazon Go可多创造约50%的营收。该分析师预计,Amazon Go常规订单金额约为10美元,按每天平均550名顾客计算,除去不营业的时间,Amazon Go平均每年营收约150万美元。

去年9月曾有报道称,亚马逊计划在3年内开设最多3000家Amazon Go。如果亚马逊能按期执行该发展计划,则到2021年Amazon Go的年销售额将达到约45亿美元。

2016年,亚马逊在西雅图推出首家Amazon Go,最初只对亚马逊员工开放。如今,亚马逊已在芝加哥、旧金山和西雅图等城市开设了7家Amazon Go无人便利店。

去年12月有报道称,亚马逊正考虑将Amazon Go推广到美国的一些机场,旨在吸引那些赶时间、但又有些饥饿的旅客。(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