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互联网女皇”离开东家前最后一笔投资:金额达2.5亿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旧金山创企Plaid Inc.近日完成新一轮2.5亿融资,由“互联网女皇”、著名风投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代表凯鹏华盈(KPCB)领投,而Andreessen Horowitz和Index Ventures,以及之前的投资者高盛、NEA和Spark Capital等参投。

Plaid尚未公布公司最新估值,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创业公司目前估值可达26.5亿美元。2016年,高盛领投的一轮融资中,Plaid估值不到10亿美元。

Plaid旨在开发支持各种金融应用和服务的开发者工具。公司的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和其他方快速且安全地查看客户总账余额和验证的账户。根据公司说法,到今年为止,约有四分之一的拥有银行账户的美国人曾经使用过Plaid服务。

这一轮融资或许是米克尔作为KPCB合伙人的最后一笔交易。米克尔在9月份与这家风投公司解约,并将在明年初为其主导的尚未命名的成长型公司融资。米克尔目前是多家创企的董事,并且在这轮投资后也将加入Plaid的董事会。一名KPCB发言人称,米克尔离职后将继续保留这些董事会席位。(木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