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印度总理莫迪推出网络平台:连接科技公司与金融机构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消息,印度总理莫迪和新加坡副总理尚曼达周三正式推出在线市场平台APIX Exchange,希望将亚洲和世界各地的科技创业公司与金融机构联系起来。

这个平台的目的是推动整个亚太地区的普惠金融,为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创造一片受到监管的空间,使之可以展开合作,并开发新的技术。

“历史证明,金融行业往往率先拥抱新的技术和连接。”莫迪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说。他此次前来新加坡参加东亚峰会,并会见了东南亚国家联盟的领导者。

“我们处在科技创造的历史转折点上:从桌面转向云端,从互联网转向社交媒体,从IT服务转向物联网。”莫迪说。

该项目最早于今年9月由东盟金融创新发展网络宣布,该组织专门为欠发达市场的金融创新和普惠金融提供支持,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东盟银行家协会和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领导。

莫迪表示,科技是新世界的关键竞争力和实力所在,他为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创造更民主的经济创造了新的机会。

这个在线市场将由科技公司Virtusa领导的一个全球财团负责开发和运营。(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