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净菜电商Blue Apron为实现盈利裁员4% CEO即将卸任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原标题 全美最大净菜电商Blue Apron为实现盈利裁员4%,CEO即将卸任

来源 猎云网

编译 叶展盛

今日净菜电商Blue Apron宣布,根据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的结果,将进行一次小规模的裁员。这次裁员涉及Blue Apron 4%的员工,这是它实现盈利的必经之路。

“我们正在采取重要的决策,以建立一个更强大、可持续的业务。这些决策后,根据调整后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我们预计能在2019年实现盈利。为此我们不得不裁掉一批有价值的员工,我也代表整个公司,感谢他们为Blue Apron作出的贡献。”首席执行官Brad Dickerson在新闻中说道。

Blue Apron预计要为这批员工花费16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属于遣散费。这批员工离职后,Blue Apron预计每年能节约1600万美元。

公司的首席营销官Jared Cluff也会离开这家公司。

“我们双方达成了协议,都认为现在是Jared离开的合适时机,公司也明白他带领的团队已经能承担起他的职责。我们非常感谢他为公司作出的贡献。”Blue Apron的发言人告诉外媒。

根据第三季度的财报,Blue Apron的亏损为339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一时期的8720万美元有所下降。但营收数额也从去年的2.106亿美元下降到了今年的1.506亿美元。

“我们想要集中精力去打造一个更高效的业务,提高关键客户指标,包括下单率和每位客户提供的营收等。我们认为这次举措会对我们现有的,以及未来的客户带来正面的影响。同时为股东们带来更多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