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eBay即将对湾区展开裁员:将有近300人离职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受影响的具体工作地点在圣何塞第一大街北2525号、汉密尔顿大道2145号、旧金山弗里蒙特街199号以及布里班斯马琳娜大道8000号。

位于圣何塞的总部预计裁员224人、旧金山裁员41人、布里班斯裁员5人。

据雅虎财经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在截止今年3月的一年时间里,eBay的营收只有98.4亿美元,亏损16.4亿美元。

在截止3月31日的第一季度里,eBay的利润同比上一年下降了60.7%,收入则上升了12%。

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先驱,eBay正试图通过转移业务重点、裁员来展开其新的发展策略,借此与亚马逊、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eBay首席执行官Devin Wenig在5月30日的股东大会上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不断尝试,不断创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