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马斯克向英国潜水员道歉:这都是我的错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男神”突然变“喷神”,马斯克怎么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辱骂英国潜水员维恩·昂斯沃斯(Vern Unsworth)的行为道歉。

马斯克在最新的推文中道歉称:“他对我的行为并不能证明我对他的行为是正确的,所以我为此向昂斯沃斯先生道歉,并向我所代表的的公司道歉。这都是我的错。”

昂斯沃斯称自己考虑起诉马斯克,并在本周二表示,已经有一些英国和美国律师与之取得联系,他也希望针对马斯克的辱骂行为征求法律意见。

昂斯沃斯在此前泰国洞穴救援行动中扮演重要角色,成功救出12名泰国少年球员和他们的足球教练。但因为昂斯沃斯批评马斯克提供潜水艇救人是作秀,导致马斯克辱骂他是“恋童癖”。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周一下跌2.75%。

此前,马斯克曾提出要用潜水艇营救受困人员,但遭到泰方拒绝。(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