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扎克伯格身家上周五增9370万美元 依旧未能超巴菲特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四扎克伯格的身家曾短暂追平股神巴菲特,在周五其身家也增加了9370万美元,但还是未能就此超过巴菲特。

外媒上周四的报道显示,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排行榜上的身家曾达到816亿美元,与股神巴菲特持平。

不过扎克伯格后来的身家出现了下滑,上周四其身家最终定格在了813亿美元,低于同期巴菲特的816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排行榜排在第4位,在贝佐斯、盖茨和巴菲特之后。

而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排行榜的数据显示,扎克伯格的身家在上周五增加了9370万美元,个人总身家达到了814亿美元,但这一身家依旧未能超过巴菲特。

同样是在上周五,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排行榜的数据显示巴菲特的身家增加了4.35亿美元,个人身家因此也达到了820亿美元,扎克伯格与巴菲特之间的差距,已由上周四时的3亿美元扩大到了周五时的6亿美元。(辣椒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