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美国轻博客网站Tumblr与韩国政府合作:监控色情内容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早间消息,美国轻博客网站Tumblr同意与韩国政府展开合作,更好地监控非法色情内容的传播。但该公司最初曾经拒绝过这项合作。

韩国通讯标准委员会(KCSC)表示,这家美国公司承诺与之展开积极合作。双方将针对美国和韩国的法律差异寻找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儿童色情等两国法律相似的领域积极展开合作。

KCSC去年曾经要求这家轻博客网站删除跟卖淫和色情有关的内容,但遭到拒绝。Tumblr当时给出的理由是他们总部位于美国,并不受制于韩国法律。

2017年1月至6月期间,KCSC总共向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发送3.02万次请求,要求其删除与卖淫和色情有关的内容。针对Tumblr发送的请求占比超过三分之二,总数为22468次。相比而言,Twitter收到的请求为1771次,Instagram为12次,Facebook为5次。

Tumblr还专门提供链接,方便用户举报其网站和移动应用上的非法内容。(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