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Netflix推视频预览功能:用户无需横屏就能预览视频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消息,Netflix本周四推出一个新功能,当用户想观看节目或者电影时,预览将会变得更容易。

新功能叫作“移动预览”(Mobile Previews),当用户登录App时,会在屏幕顶部看到各种视频预览,这与Snapchat、Instagram的Stories功能有点相似。如果你发现喜欢的内容,可以点击播放,或者添加到收藏列表。如果不喜欢,可以滑动或者点击屏幕,跳到下一段预览视频。一旦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内容,可以从预览视频中付费购买。

Netflix产品创新主管卡梅伦·约翰逊(Cameron Johnson)在声明中表示:“多年的测试证明,在视频预览的帮助下,会员浏览更少的视频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发现新内容。”

预览视频的长度一般只有30秒左右,它会在屏幕上垂直播放,用户没有必要旋转屏幕就能观看。

新功能于周四登录iOS平台,很快就会进入Android。在电视平台上,预览功能已经全面推出。(中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