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盖茨力挺扎克伯格:信息泄漏事件处理得很好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在接受BBC广播采访时称,对于近期曝光的Facebook信息泄露事件,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做得很好了,尤其是在上周两场听证会上的表现。

在约8700万用户信息被泄露事件曝光后,Facebook遭到了用户、业界和监管部门的强烈指责,而公司CEO扎克伯格也因为没有及时做出回应而遭到了管理能力上的质疑。

但盖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扎克伯格对该事件的响应已经是做到了“竭尽所能”。对于扎克伯格在上周两场听证会上的表现,盖茨说:“他对本应做得更好的事情进行了道歉。”盖茨还称,面对议员们的提问,扎克伯格表现得非常好。

针对信息泄露事件,扎克伯格上周已经出席了美国参议院司法和商业委员会,以及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举行的两场听证会,总计耗时约10个小时。期间,扎克伯格回答了议员们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

盖茨在采访中还表示,将来,在保护在线数据方面,Facebook必须要起到带头作用。当被问及会给扎克伯格什么建议时,盖茨说:“他会让消费者对隐私问题感到满意,即使公司业务因此而受到影响。”(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