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加密货币平台Coinbase交易故障多发:Visa导致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全球最大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Coinbase的用户从本月开始就遭遇了许多预期之外的麻烦,许多用户投诉涌入客服。Coinbase的虚拟货币用户账号遭遇了交易撤销,非授权收费,以及产生了许多额外的费用等等,上周五,Coinbase正式在Twitter账号给出了解释,声称这是由于信用卡发卡机构Visa改变了数字货币交易的MCC码策略所致。

MCC码,全称为:Merchant Category Code,是银行卡机构鉴别刷卡消费类型的类别代码。Coinbase称Visa在本月初将面向使用数字货币交易的MCC码更改,使其能够向数字货币交易的使用者征收“额外的费用”,这导致大量交易产生了预期之外的费用。

不过Visa声称面向数字货币交易的的MCC码分类策略并未修改。随后又与WorldPay发表联合声明称Coinbase用户产生的交易撤销,非授权收费,以及产生了许多额外的费用问题并非Coinbase平台的原因,Visa和WorldPay对这些问题负责,大量被撤销交易问题已经被重新解决,将与CoinBase合作解决此类问题。

Coinbase目前正在积极主动地与大型信用卡机构协商,为数字货币交易创造新的MCC码,争取为用户带来不征收额外现金费用的使用环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