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Facebook将验证美国选举广告投放者身份:用明信片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消息,Facebook高管周六表示,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该公司将使用美国境内的明信片来验证选举广告投放者的身份和地址。

这是Facebook为应对立法者、安全专家和选举监督团体的批评而采取的最新举措,他们都认为该公司及其他社交媒体未能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察觉俄罗斯使用该平台传播分裂性政治内容的行为,而且事后反应过慢。

Facebook披露这项计划前一天,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刚刚披露一项起诉书,指控13名俄罗斯人和3家俄罗斯公司利用社交媒体上的犯罪和间谍活动干涉美国大选,推动特朗普上位,打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Facebook政策项目全球总监凯蒂·哈巴斯(Katie Harbath)表示,这些明信片中包含一个特殊代码。如果要在广告中涉及具体的候选人,就需要通过这种验证程序。Facebook会向有意投放这种广告的人发送一封明信片,然后让收件人使用上面的验证码来证明自己在美国境内。

虽然无法解决所有问题,但在应对希望购买广告干扰选举程序的俄罗斯人和其他恶意分子的过程中,这是科技公司所能采取的最有效的措施。(思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