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美国共享单车LimeBike完成7000万美元融资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消息,美国共享单车创业公司LimeBike近日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迄今融资总额已达1.32亿美元。

此前,LimeBike曾在2017年10月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LimeBike新一轮融资由美国最大房地产基金Fifth Wall领投。Fifth Wall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布兰登·华莱士(Brendan Wallace)在谈到该公司投资LimeBike的决定时说:“我们之所以对共享单车感兴趣,是因为这是房地产商真正需要的东西。”

在共享单车领域,LimeBike面临着众多竞争对手,包括Spin、JUMP、Ofo、Motivate等创业公司。实际上,其中许多公司都已经完成了大规模融资。华莱士表示,这也是该公司在共享单车领域完成的第一笔、也是唯一一笔投资。在决定投资LimeBike之前,Fifth Wall曾对共享单车领域的所有公司进行过分析和研究。

华莱士说:“目前,共享单车的数量不足或者说没有得到充分利用。我们之所以对LimeBike感到兴奋,是因为它正朝着增长的方向上迈进。我们还十分赞赏LimeBike与一些城市建立的合作、他们推出共享单车的方式以及他们计划与房地产商达成的合作。”

本周早些时候,LimeBike在西雅图推出了共享电动单车服务,目前该公司在西雅图共有大约4000辆共享单车,并且还计划将该市40%的LimeBike共享单车变成电动单车。(清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