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知名比特币策略师:7月将再创历史新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摩根大通前首席策略师丶Fundstrat联合创始人Tom Lee表示,这种曾经炙手可热的加密货币将在7月份再次试探创纪录的高位。

对于已从去年12月历史高位下跌70%的比特币来说,这将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反弹。虽然听起来很疯狂,但Lee有数据来支持他的说法。

他分析了比特币以往22次下跌超过20%的情况,发现在牛市期间,复苏所需时间是下跌时间的1.7倍。如果这一趋势持续下去,那么比特币有望在85天内实现全面复苏,也就是说在7月份。

不过,这一预测的前提是比特币仍处于牛市阶段。虽然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但Lee坚称目前比特币仍处于牛市阶段,称长期趋势将上涨。

他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73%的比特币底部呈V字形,考虑到最近比特币下跌的剧烈程度,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比特币弹性的一个例子。”

Tom Lee是华尔街主要分析师中最早开始跟踪比特币的。他在上月发布的一份研报中表示,预计2022年比特币将升至12.5万美元。

他认为,9000美元将是比特币的一个“主要低位”(major low),“我们认为9000美元这一价位将是2018年最大的买入机会”,他的公司将在这一价位左右“积极买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