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Uber投资人:硅谷初创企业董事会都是只拍手的啦啦队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消息,著名投资机构Benchmark Capital普通合伙人比尔-格利(Bill Gurley)在高盛互联网与技术大会上发表了一番言论,他认为现在的初创企业董事会中充满了只会拍手的啦啦队,这些人根本无法为创始人提供必要的帮助。

格利表示:“硅谷现在遇到了一个系统性的问题,董事会中的投资人成员越来越难以发声。我们的业务变得竞争非常激烈,所有投资人都害怕错过下一个重要企业。硅谷企业的董事会已经变了。“之后他拍了几下手,暗示现在硅谷企业的董事会都是只会向创始人拍手的人,并且对创始人十分宽容。

2017年Benchmark过的并不好,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他们与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之间的矛盾。最终随着软银对Uber进行大规模投资,Benchmark结束了与卡兰尼克之间的法律纠纷。

格利本次的发言还有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当主持人让他谈谈自己对加密货币的看法时,格利说屋里在座的每一个人对于加密货币这个话题都已经厌倦了,并且让主持人进入下一个话题,而主持人也只好按照他说的开始了另一个话题。(行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