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亚马逊工作室前高管加入苹果 负责全球电视节目开发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MacX

根据Variety报道,前亚马逊工作室高管Morgan Wandell将加入苹果视频内容创作团队。他将直接向Jamie Erlicht和Zac Van Amburg汇报,这两位前索尼高管现在负责苹果原创节目。

Wandell将于本月底在苹果位于Culver City的Culver工作室工作。加入苹果前,Wandell一直在亚马逊工作室担任全球主管。加入亚马逊前,他在ABC工作室担任执行制作人。

Wandell之前曾与Erlicht和Van Amburg合作推出了Sneaky Pete,也曾参与开发了"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Goliath,""Jack Ryan,"和"The Marvelous Mrs. Maisel”等节目。

最近几个月中,苹果一直在打造自己的内容团队。比如招聘了WGB美国和Tribune工作室的前总裁和经理Matt Cherniss,以及前索尼影业的Kim Rozenfel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