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传通用电气前CEO伊梅尔特将出任Uber CEO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早间消息,Uber寻找新任CEO的工作即将完成。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通用电气前CEO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仍在认真考虑出任Uber CEO一职,而董事会投票将很快举行。

Uber联合创始人及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6月份被迫辞职。当时Uber完成了对公司内部文化的调查。Waymo的侵权诉讼和Uber内部性别歧视的文化是导致卡兰尼克离职的重要原因。

不过,卡兰尼克仍然担任Uber董事,并且控制着另两个董事会席位。这也是Uber股东Benchmark对卡兰尼克诉讼的焦点。Benchmark希望卡兰尼克离开Uber董事会。不过,卡兰尼克及其盟友谢尔文·皮谢瓦(Shervin Pishevar)则认为,应该离开董事会的是Benchmark的马特·科勒(Matt Cohler)。

关于伊梅尔特,Uber的投资人有不同看法。一名投资人认为,伊梅尔特有能力带领Uber重回正轨。另一名投资人则表示,伊梅尔特缺乏行业经验,如果不是Uber陷入困难的处境,他并不是Uber所需要的人才。

尽管伊梅尔特已经非常接近Uber CEO一职,但这仍没有最终确定。(邱越)

https://techcrunch.com/2017/08/19/former-ge-ceo-jeff-immelt-close-to-becoming-ubers-ce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