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谷歌街景首次走出地球 带你遨游国际空间站

新浪科技

关注
谷歌街景首次走出地球 带你遨游国际空间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谷歌街景服务(Street View)今日首次走出地球,带你遨游国际空间站(ISS)。

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人有幸驻足国际空间站。但从今日起,无需经过训练,任何人都可以遨游国际空间站,从太空俯瞰地球。

谷歌表示,通过该服务,那些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造访国际空间站的用户可以尽情观看,浏览国际空间站的全部15个加压舱段。

鉴于国际空间站的复杂性,谷歌还对用户可能遇到的各种设备进行了解释。对于街景服务而言,这尚属首次。

这些照片是由宇航员拍摄的。拍摄时,恰逢Space X的货运飞船停靠国际空间站,这意味着用户还有幸看到货物是如何被运进空间站的。

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凯(Thomas Pesquet)在一段宣传视频中称:“对于普通人而言,这是一个与我们共同遨游太空的绝佳机会。”(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