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Facebook与出版商谈判 扶持付费订阅模式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本周三,Facebook新闻合作业务主管坎贝尔·布朗(Campbell Brow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与出版商谈论,看看如何才能更好支持付费业务模式的发展。

就在前一天TheStreet报道说,Facebook准备推出基于付费订阅的新闻产品,布朗在一个会议上透露了此消息。TheStreet还说Facebook 10月将会启动初步测试。

照猜测,产品可能会允许出版商在Facebook Instant Articles设置付费墙,将读者引导至出版商的主页,让他们选择数字付费订阅服务。

Instant Articles允许出版商直接向Facebook App发表文章。根据TheStreet的报道,布朗在纽约参加数字出版创新峰会(Digital Publishing Innovation Summit)时表示,付费墙的构想是以付费测量计划作为基础的,这个计划已经运行一段时间了。

Facebook开始推出新工具,允许出版商利用Instant Articles评估文章的表现,与出版商自己的移动网站进行对比。(中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