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传特斯拉与唱片公司谈判:或为汽车整合音乐服务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与唱片公司展开谈判,有可能开发自己的流媒体音乐服务。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最终决定推出这项服务,还是保留现有的音乐合作伙伴。特斯拉目前在欧洲、香港和澳大利亚使用Spotify流媒体音乐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与Slacker合作。

特斯拉并未在声明中直接回应此事,该公司说:“我们认为,拥有一流的车内体验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我们的客户就能随意选择他们想要的来源收听音乐。”

作为全球最大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拥有5000万付费订户,它已经成为音乐行业的重要增长来源。但唱片公司对该公司的扩张有所顾忌,因此鼓励更多竞争对手参与进来,其中也包括苹果和Pandora。

随着无线网络的覆盖率越来越好,Spotify、Pandora和其他数字音乐公司也逐渐进军车载市场,对传统广播和卫星广播构成威胁。(樵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