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软银1亿美元投资网络安全初创企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报记者 杨博

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网络安全初创企业Cybereason于21日宣布,获得来自日本软银集团的1亿美元投资。此次投资并非来源于软银集团成立的规模高达千亿美元的科技基金Vision Fund,而是来自软银集团旗下的电信企业日本软银股份有限公司。

Cybereason成立于2012年,主要通过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中潜在的安全威胁。此前在2015年9月,刚成立三年的Cybereason就曾获得软银5000万美元的投资。

Cybereason方面表示,此次软银投资的1亿美元将用于招募更多研发人员,扩充在美国波士顿、以色列特拉维夫、英国伦敦和日本东京的办公室,也将用于新品研发。

资料显示,自成立以来Cybereason已累计获得1.89亿美元的投资,除软银外,其他投资者还包括查尔斯河风险投资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星火资本等。到目前为止Cybereason和投资者未公布过公司估值,但外界分析认为该公司估值可能已经达到10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