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扎克伯格参观福特工厂 还亲手参与组装了一辆皮卡

新浪科技

关注

扎克伯格在福特工厂组装一辆F-150皮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参观了福特公司的生产线,甚至亲手参与组装了一辆F-150皮卡。

扎克伯格当天会见了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还帮助工人组装了一辆F-150皮卡,“安装了天线、防滑钉,还拧了一些螺丝”。

“我还在其中一辆车的标签上签了字。”扎克伯格写道,“欢迎你,未来的F-150车主。”

此行是扎克伯格之前的一项承诺的一部分:他之前表示,希望能与更多美国人展开接触,并通过科技和全球化弥合社会分化。他计划用今年一年时间走遍美国所有的州。

“经过去年的动荡,我希望通过这项挑战与更多人对话,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他们对未来的想法。”他写道。

福特发言人也证实了扎克伯格对该公司的访问,但并不清楚此行之前经过了多长时间的规划。(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