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Instagram增长神速:月活用户仅4个月涨1亿 目前7亿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间消息,Instagram目前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达到7亿。仅过去4个月中,Instagram的新增用户数达到1亿。

Instagram周三公布了这些数据。该公司表示,月活跃用户数的增长是由于多方面原因,包括注册流程的简化,以及新方式帮助用户更方便地在平台上找到好友。

Instagram没有提供最新的日活跃用户数数据,也没有公布Instagram Stories功能的新数据。通过后一功能,用户发布的照片和视频将在24小时后自动删除,被认为是Snapchat的直接竞争对手。

截至今年4月,有超过2亿用户每天使用Instagram Stories。考虑到该功能去年8月才刚刚推出,这一数字显得很惊人。作为对比,Snapchat目前的日活跃用户数为1.61亿。(邱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