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网易有道拟增发700万股ADS 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消息,网易有道(NYSE:DAO)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拟公开发售7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代表一股A类普通股。

此外,承销商还有权额外认购至多105万股ADS。中金公司花旗集团瑞士信贷摩根大通将担任网易有道此次增发的联席承销商。

网易有道预计,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其超额配售权,公司将从此次发行中获得2.806亿美元(基于网易有道ADS昨日在纽交所每股41.35美元的收盘价)。

网易有道表示, 计划利用此次发行的净收益进一步投资于技术和产品开发,扩大品牌推广和营销力度,并满足其他一般性公司用途。

此外,除了增发,网易集团还将向有网易道提供3亿美元授信,以支持其长期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