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股

前程无忧设立委员会评估非约束性收购提议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评估公司之前收到的私有化要约。

该特别委员会由两名独立董事组成,分别为Li-Lan Cheng和Eric He。该特别委员会计划聘请顾问,包括一名独立财务顾问和独立法律顾问,以协助评估。

前程无忧9月17日晚曾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收到DCP Capital Partners,L.P.(买方)于2020年9月17日发出的初步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提议,拟以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根据该提议,买方计划用其股本和债务融资的形式为这笔潜在的交易提供资金。前程无忧当时表示,董事会计划对该提议进行评估。

今日,前程无忧还提醒公司股东及其他考虑买卖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公司尚未作出有关该私有化提议,或任何其他替代性战略选项的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