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新浪宣布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中国北京/ 2019年12月31日 — 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公司新浪公司(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已获得授权将于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额不超过5亿美元的公司普通股(“2020回购计划”)。

2018年8月,新浪董事会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授权新浪在截至2019年12月底前回购总额不超过5亿美元的公司普通股(“2019回购计划”)。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依据2019回购计划已累计回购约220万股股票,价值约8210万美元。新浪董事会已批准2020回购计划,授权新浪在2019回购计划到期后,在上述价值上限和期限内回购公司普通股。公司预计回购所需资金将来自现有的现金。此项股票回购将依据市场状况,通过公开市场上以现行市场价格和/或以私下协商交易等方式不定期进行,同时将根据1934年《美国证券法》及其修正案的适用条款规定实施。

新浪简介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网络媒体公司。新浪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com)、新浪移动(移动门户及移动应用)和社交媒体微博(Weibo.com)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帮助广大用户通过电脑和移动设备获得专业媒体和用户自生成的多媒体内容并与友人进行兴趣分享。

新浪网:新浪网通过旗下多家地区性网站提供针对当地用户的特色专业内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新浪移动:通过移动应用和移动门户(SINA.CN)的方式为移动用户提供定制的新闻资讯、专业媒体和娱乐内容。

微博:微博是帮助人们创作、传播和发现内容的领先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基于公开平台架构,提供简单、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户能够公开实时发表内容,在庞大的全球性平台上与他人互动并与世界紧密相连。 

新浪通过上述主营业务及其他业务线向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服务,为企业和广告客户创立与其目标客户高效联系和沟通的丰富渠道。

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部

新浪公司

电话:+ 86 10 5898 3336

电子邮件:ir@staff.sina.com.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