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律所对腾讯音乐展开调查 或违反联邦证券法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相关新闻:

彭博:中国反垄断机构正在调查腾讯音乐集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早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正代表腾讯音乐的投资者对可能的指控进行调查。买入腾讯股票的投资者可通过该公司网站www.bgandg.com/tme获得额外信息和帮助。

这起调查关注腾讯及其某些高管和董事是否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

2019年8月27日,彭博社报道称,中国反垄断部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正在调查,腾讯与环球音乐集团、索尼音乐娱乐和华纳音乐集团等主要唱片公司之间的排他性授权协议。消息传出后,腾讯美国存托凭证股价下跌0.92美元,跌幅为6.83%,截至8月27日收盘为12.57美元。

如果投资者了解与本次调查相关的任何事实,或购买了腾讯股票,那么可以访问公司网站www.bgandg.com/tme。投资者还可以联系佩雷茨·布朗斯特恩(Peretz Bronstein)律师或投资者关系分析师耶尔·赫尔维茨(Yael Hurwitz),电话为212-697-6484。(李丽)

加载中...